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禹红樱教授为基础医学院教师做党史宣讲报告
2021-06-21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禹红樱教授基础医学院教师做党史宣讲报告

 

617日下午,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禹红樱教授梅子井教学楼北101教室为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做了一场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党史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并认真聆听。

宣讲中,禹红樱教授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在发展历程中所体现出的特点和优势,让在座老师深刻领悟蕴含在百年党史中的价值,汲取营养,把握规律。禹红樱教授说道,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一百年来,我们党以科学的理论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培元固本和守正创新相统一,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产生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百年党史,是我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的奋斗史;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革命、建设、改革征程中我们党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的发展史是我党不变的宗旨情怀、高度的历史自觉、深刻的自我革命下为中华族伟大复兴的创业史。

听后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以奋进之笔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早日实现我校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添砖加瓦

                 马为  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