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学习贯彻彭希林书记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28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学习贯彻彭希林书记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贺志明同志主持全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同志在“学史崇德专题研修班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党课及专题研讨,同时结合“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部署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首先党总支书记贺志明同志带领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同志“学史崇德”专题研修班上讲话稿。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深刻领悟学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崇德,重温百年党史,就是要立政德,提高政治站位;要明大德,坚定理想信念;要守公德,引领学校发展;要严私德,严守政治纪律。会议认为,我们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做到“七个必须坚持”,全面实施“三三六”战略,大力实施“七大计划”,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学校发展“三步走”美好愿景奉献基础医学院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肖楚丽副院长讲授“学史崇德”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全院教师通过集中学习《廉政警讯》的方式进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最后,贺志明同志进一步强调:我们下一步要更加深入学习党史,学史崇德,坚定如磐初心,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要感悟精神伟力,做心怀“国之大者”,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学校“三三六”发展战略,突出“应用、特色、一流”导向,聚焦“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决战决胜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