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为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12-10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为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129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负一楼会议室为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双一流建设使命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中,李金成副校长从育人的初心是什么双一流的内涵如何进行双一流建设”等3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当前教育的形势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结合学校实情,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主动反思,找出差距不足,务实推动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让在座教师深刻体会到建设一流大学和学科身上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敢于创新,乐于奋斗,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