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群众座谈会
2019-11-11 思政工作 基础医学院官网


11月7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外人士群众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农工党代表李艳伟博士等,九三学社代表李碧蓉等,无党派人士吕小元、文平、常早上博士等依次发言,他们首先肯定了学院今年以来工作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对学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受鼓舞。同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包括实验室6S管理、科研平台经费、实验动物许可证、实验仪器设备等方面问题,院领导一一作了答复和解释工作,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贺志明总结讲话,表示将尽快落实合理化建议,坚持定期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制度,不定期向党外群众通报学院工作情况,进一步拓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渠道和平台。

贺志明书记强调,学院自成立以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实验室6S管理、教学科研、“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广泛开展民主监督,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学校正处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马为、尹艳兰/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