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2019-05-08 思政工作 基础医学院官网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项任务落实,4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博学楼南102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贺志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推进会上,副院长何辉红首先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践教学环节工作进展、存在的不足及下阶段工作要求”作了主题发言,全面梳理了学院阶段性已完成或正在做的工作,同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副院长肖楚丽就我院日常教学运行方面的考试试卷、课程教学文件第一轮自查情况”进行了简单通报,并对试卷复查、教学文档整理、教学活动组织、听课评课等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最后,贺志明院长做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推进本科教育审核性评估工作》的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在迎评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是学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各项工作中来。二是要加强管理,建章立制。通过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查漏补缺,持续改进,规范本科教学,夯实本科教学基础。三是层层落实、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纪律约束和检查监督,完善绩效分配激励机制。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把党的政治建设与日常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文:尹艳兰     图: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