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参加并指导基础医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1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参加并指导基础医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2021年1月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二号办公楼60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总支书记贺志明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做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对会议点评发言,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规范扎实,会前准备充分,材料规范,态度端正,班子检视全面深刻,个人剖析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客观,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科学定位,进一步做好基础医学发展的顶层设计;工作一定要有抓手、举措和方法,不断加强学习;学院上下一定要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整改到位。

 最后,总支书记贺志明代表学院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将按照校党委要求和李金成副校长讲话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围绕“出人才、出平台、出项目、出成果”的目标尽快将基础医学做强做大。

                                                                                            (文/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