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12-15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我院于12月14日下午在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师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曹妍群主持,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何辉红首先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为什么必须遵循坚持深化改革开放的原则》为题目,作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主要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解放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生产力的关键,是推动国家发展的的根本动力,扩大开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这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必须遵循坚持深化改革开放。

会议随后讨论接收刘珠凤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首先由刘珠凤同志向支部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接着入党介绍人、培养人马为同志和林赛月同志分别介绍了刘珠凤同志的思想政治等各方面表现情况,肯定了她已经基本符合共产党员的条件并介绍其加入党组织。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刘珠凤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刘珠凤同志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刘珠凤同志中国共产党员预备党员。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明对刘珠凤同志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大胆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