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的扶贫故事》线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3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529日按照邵阳市委和学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安排,我院教师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平台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开展学习新华网《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精心谋划中国精准脱贫工作,躬身践行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要精神传达给每名党员,做到了学习活动全覆盖。

活动中,全院教师围绕习总书记的扶贫故事积极踊跃交流学习心得。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贺志明表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全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这场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副院长何辉红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在这场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副院长肖楚丽表示,古人云: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精准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我辈当承担重任,走实走好精准扶贫路。

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扶贫开发的重要理念和实践,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位,感情上融入其中,行动上坚决落实。

(文: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