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李金成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集体约谈并作重要讲话
2019-12-18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2月1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贺志明代表总支汇报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基本情况。随后,李金成副校长做重要讲话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组织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和请示汇报制度,学院正职作为第一责任人,副职作为直接责任人既要抓好分管工作,又要以同等的注意力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文/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