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2019-12-17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2月1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总支书记贺志明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贺志明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做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同志指出,今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持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开门见山,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真诚有益,找到了问题的关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握前瞻性原则,围绕“六卓越一拔尖”目标,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发挥课程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为基础医学院建设发展戮力前行。

 最后,贺志明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李金成副校长的指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为建设一流的基础医学院努力奋斗。

(文/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