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团队>

生理学教研室
2019-09-09 师资团队 基础医学院官网
   

王乐,女,1980年12月出生,湖南省邵阳县人,生理学硕士,副教授,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主任,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国内访问学者,湖南省生理科学会理事。主持省级、市(厅)级科研和教改课题4项,指导湖南省大学生新课题2项,同时参与多项省级课题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3本。

 

 

    李碧蓉,女,生理学硕士,副教授,基础学院生理学教研室教师,2003年毕业于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一直于邵阳学院从事医学生理学的教学、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血液及循环系统。执教以来主持及参与多个省级课题和市级课题,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核心2篇SCI1篇。申请专利一项。

    

    常早上,男,1988年8月出生,细胞生物学理学博士,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教师,讲师。毕业于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 。长期从事于再生医学和心力衰竭的研究,熟练掌握生物学实验技术,良好的文献阅读与撰写能力。发表SCI3篇,其中第一作者发展SCI 1区(IF:7.627) 一篇。

    

    韩维娜,女,1986年10月出生,硕士,山西省曲沃县人,九三学社社员,2012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生理学专业(国家重点学科),研究方向是老年痴呆的神经生物学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篇(Neurobiology of ageing,II区,IF=6.166,被引次数74)和国家核心期刊论文1篇(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主持完成太原市科技项目基金1项(2万);毕业论文被评为“山西省优秀硕士毕业论文”;参与的研究被评为山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6)。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现在是邵阳学院)任生理学教师,2013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进修《生理学》的教学科研一学期,并主持省教育厅项目1项(项目编号13C868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2018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1篇SCI论文(Brain Research,IF=3.125)2018年成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于旭东,男,1993年4月出生,山东淄博人,助教,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教师,湖南省神经科学会会员。毕业于南华大学医学院,生理学(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研究方向:认知与情感障碍疾病及其防治。长期从事学习记忆及抑郁症的神经机制研究,发表SCI一篇,CSCD一篇。

   

    杨雨佳,男,1991年11月出生,湖南邵阳人,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教师。毕业于南华大学,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从事乳甲外科专业临床及科研工作三年,发表省级期刊一篇。

   

    罗斌,男,1991年7月出生,湖南邵阳人,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教师。毕业于吉首大学,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从事神经内科专业临床及科研工作三年,发表省级核心期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