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护理学院工作职责
2017-05-09 学院概况 护理学院

1.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贯彻执行学校党政领导的决策和指示。培养学生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2.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出并策划系改革思路与实施方案。 

3.根据上级颁发的各门课程的教学大纲,结合实际,制定实施大纲的教学计划,并安排部署和督促各教研室完成教学任务。 

4.负责组织、规划和管理系教学和科研工作,制定系及各教研室工作的规章制度。审核主干课程的有关材料,制定专业建设计划,协同科研部门,作好科研项目的申报,研究过程的管理工作。 

5.负责学院教学、科研、实验技术、行政人员的年终考核、职称考核工作;制定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的培训计划;提出教师外出进修的推荐意见;核定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并协同发放课时津贴;就教职工的晋升、使用、聘任提出意见。 

6. 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教材选择、使用工作。 

7.负责学院内各门课程的教学监控工作,组织教师听课评课、学生评教评学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教学质量的检查与评估工作。 

8.按照学校部署,负责组织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优秀教材的申报、评奖;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工作。 

9.主持规划系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 

10.负责学院行政管理工作,制定各项经费的使用计划并掌握、了解使用情况;对各类档案管理做到规范化、科学化;搞好综合治理工作,定期召开行政会议,了解、协调各项工作。 

11.负责完成学校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12.负责对学生管理工作。 

  

                                                                        邵阳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