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系党总支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9-30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

   2016年9月29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在西湖校区实验楼204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20名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莉莹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要有更高的道德境界》等资料,组织观看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党支部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讲道德、有品行”学习活动在高校党员教师中具有重要意义,高校党员教师应发扬“学博为师、德高为范”的传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应注重培养学生的道德情操与高尚品行。 

  最后,邓翠珍书记就本次专题学习讨论进行了总结,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是高校教师、尤其是高校党员教师内在素质的基本要求,教师党员应“自审自醒”、“慎独慎微”,在内心树立严格的标准;同时,“讲道德、有品行”也是对高校党员教师外在行为的基本要求,应“以身示范”、在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中践行。 

 

 

 

邓莉莹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观看录像

QQ截图201701030901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