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敞开心扉,拥抱美好--525特色活动活动
2021-05-20 心理工作 护理学院
 敞开心扉,拥抱美好
                                                                                    ——护理学院525特色活动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放开自我敞开心扉结交更多的朋友缓解心中的不适、压力引导师生以阳光、良好、理智、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护理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互助部于515日上午900在邵阳学院护理学院梅子井校区宣誓碑前开展了以你好为主题的525特色活动活动。
 
 

515日上午900参赛队伍和工作人员都集合完毕。游戏开始之前首先由裁判介绍游戏规则。在呼拉圈接力赛游戏中每个同学都很迅速地将呼拉圈传递过去现场的气氛一度被点燃同学们在传递呼拉圈的过程中也增进了之间的感情。在合作绘画赛绘画的同学充分运用自己的绘画能力猜的同学绞尽脑汁的思考体现了相互之间的默契。虽然时间很短天气很热但是现场一直十分有秩序闹而不乱同学们也都表示玩得很尽兴。



515下午300516日上午900心理健康互助部在梅子井校区宣誓碑前摆点同学们在这里写下对自己或者他人的祝福使更多人可以感受到虽然夏日炎热可人生处是美好。



    此次你好!”的活动结束之后也宣告着525特色活动的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拉近大学生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增强大学生的交际能力和共情能力同时合理的宣泄自己的情绪集思广益解决烦恼。教会大学生正确面对集体合作以及如何合理调节自己的情绪如何树立正确的三观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氛围。同样也期待明年525特色活动的到来。
(文:张优    图:向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