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护理学院各新生班级召开“青春心,中国梦”心理班会
2019-10-16 心理工作 护理学院

 青春无悔,梦想无价,有幸遇见,不负韶华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

20191013日与14日晚7点,在梅子井教学楼南102103302303及济世楼407,护理学院19级新生分别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心,中国梦”为主题的新生心理班会。在各班心理委员的热情工作中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心理班会完美地落下了帷幕。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班会主题密切结合学生实际,学生的参与热情高,参与面广。

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去欣赏各班的风采吧!

护理学一、二班

 

心理委员正在用生动的表情包来描述大学生活,以风趣幽默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感受大学生活。通过观看影片片段向同学传达“应直面自己心灵”的人生道理。而同学们的认真专注也推动了班会的顺利开展。

护理学三、四班

 

该班以“逐梦青春”为题展开对青春的探索,主持人用坚定的话语向同学们讲述着青春的意义,用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越努力,越幸运”是新生们对生活的美好态度。

护理学五、六班

 

同学诉说自己内心想法的坚定、诚恳与台下同学们认真聆听的模样绘成了一幅美好的青春花卷。相信同学们的团结热情也会让这段同学情谊在他们的记忆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护理学七、八班

    

看,现场可爱又细心的布置,将护理学七、八班同学内心的热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现场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也是对主持人工作的最大肯定。色彩鲜艳,飞扬恣意,这才是青春的真正模样。

护理学九、十班

 

心理委员从理论角度向同学们更好地阐述有关心理情绪方面的知识,通过引用实例让同学们更加印象深刻。成长就在同学们的心中不知不觉地发了芽。

护理一、二班

 

 

 

主持人用祖国70周年庆的大阅兵的图片来带领同学们更好地去领悟“青春心,中国梦”的含义,是不是很走心呢?

护理三、四班

 

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新生们的凝聚力也在悄然加强。有趣的小游戏也会很好地促进同学间的感情。在大学这个新的大家庭里,祝愿新生们都能真真切切地成为一家人。

护理五、六班

 

这个班会可不简单哦,新生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才艺,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欢声和笑语。慢慢的笑意溢出图片,欢乐的氛围感染着同学们。这将会是一场难忘的回忆。

护理七、八班

 

在新生们的精心准备下,班会上开展了很多有趣的游戏,新生们也很好地融入了现场环境和氛围。看着新生们地积极加入,有没有也想参与其中的想法呢?

助产一、二班

 

挥舞的小红旗表达了同学心中的激情满怀,有趣的PPT也是现场同学们的快乐来源,而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肯定回答也是青春道路上不可磨灭的独家记忆。

至晚9点之前,各班都顺利结束了这次主题班会。看到大家洋溢出的热情,小编也感受到了这份独一无二的快乐。在这里,小编也真诚地祝福大家在未来、在自己的青春路上能够拥有更多的快乐与勇气,坚定地走下去,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青春,或许就像是一头误闯进迷雾的小鹿,而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与理解,就是走出迷雾最好的指明灯。那些过往的欣喜和打动,终是温暖了生命的一程又一程 既有幸遇见,便不负遇见。愿同学们都能在接下来的时光里一起成长,一起奔向更好的未来。

                                                                                                (文/肖懿萌  图/肖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