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2-05-05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为积极响应湖南省教育厅及学校学院号召,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远离危房,禁止到校园周边各类安全条件不具备的场所特别是违章非法建筑物内聚集玩耍或消费,我院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远离危房排查和教育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教育活动,对危房的相关知识和自救措施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和培训,要求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班会由宣传委员组织开展,各班辅导员一同参加,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们一起观看远离危房以及建筑物坍塌如何自救的相关视频,并在线进行讨论和深入学习。并通过易班,对危房存在危害的严重性进行广泛宣传,要求人人懂得,自觉远离危房,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护理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危房的严重性,树立远离危房的意识。

 

 

 

护理学院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