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龙虎杯”篮球赛护理学院第一阶段收官之战
2021-04-19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
 

“龙虎杯”篮球赛护理学院第一阶段收官之战

    随着时间的发展,很快迎来了邵阳学院“龙虎杯”第一阶段最后一战,2021417日下午150018日上午800于体育馆综合馆和训练馆举行护理学院“龙虎杯”男女比赛终极之战本次男子比赛参赛院系为护理学院与理学院,女子比赛为护理学院与城建学院。

下午三点整,啦啦队全员就齐,参赛运动员入场,比赛正式开始。

哨声一响,双方球员调好队形后,顺速进入备战状态伴着啦啦队的呐喊声双方进入紧张的激烈抢夺中,由于我方队员在抢夺过程中的失误,导致对方有了罚球的机会,两罚两中,顺速拉开了两队的比分差,我方队员鼓足士气不弃不馁很快缩小了比分差但由于对方的步步紧逼最后不幸以几分差距失去了比赛的胜利

      早上八点训练馆女子比赛正式开始在简单的协商作战策略后,裁判发球,我队队员迅速获得了先球,得到了一些进球的优势,并迅速进入了紧张局势中,比赛进入正轨,很快我队就以两分球优势拉开了差距,全体啦啦队员激烈的鼓掌欢呼,士气大涨。

但很快,我方队员不慎摔跤,我方队队员要求比赛暂停,在几分钟的短暂调理后,我方决定替换队员,很快,接下来的运动员调理好心态,继续进入激烈的比赛竞争中。最后我队以十分之差惜败城乡建设学院。

在本次终极比赛中,各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挥洒的汗水以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不仅加强了学生身体素质,也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