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护理学院举行第十届“交行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2018-04-08 日常管理 护理学院

  为促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建设,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学习的目的性、自觉性和积极性,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邵阳学院第十届“交行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护理学院初赛于201843日正式举行。

  下午四点半,邵阳学院第十届“交行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护理学院初赛在梅子井二号实验楼107教室正式拉开序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本次初赛的是由预赛所选拔出来的十二位优秀选手用讲解PPT方式向大家展示自我职业生涯规划。每位选手特色鲜明,讲述或诙谐幽默或精辟简洁。选手首先通过对自我的分析,并且结合家庭、社会、所在学校等各方面制定出了短期、中期、长期目标。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自我,并对未来的定位作出了正确规划。                               

                                                                           (文/康凤琳、刘青 图/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