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护理学院辅导员第二期专题培训
2019-04-04 日常管理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辅导员第二期专题培训

——发展党员的流程与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工作能力、推进护理学院党建工作建设。护理学院于201941日 在二办507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召开了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曾洁荣老师负责主讲,副书记刘小强主持培训会。

培训中,曾洁荣首先对我院党建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她主要从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和常见问题和主要材料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这两个方面进行讲解。曾老师说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谨的工作,主要包括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并向我们说明了在各个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可能面临的重难点,并说明辅导员作为培养联系人的职责。 

培训的最后,曾老师向我们强调了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发展党员工作方针。通过培训,使大家加深了对发展党员的了解,也更加明确自己今后在党员培养方面职责

 

护理学院 唐缘缘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