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致敬逆行扬四史,南丁魂与待来人”——护理学院第十四届5·12护士节晚会圆满落幕
2021-05-13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

“致敬逆行扬四史,南丁魂与待来人”

——护理学院第十四届5·12护士节晚会圆满落幕

为向在疫情中负重逆行的前辈们致敬,继承红色基因、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让广大学子牢记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护理学院于202151119:00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致敬逆行扬四史,南丁魂与待来人” 5·12国际护士节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授帽宣誓、院长致辞和文艺表演三个环节。

晚会伊始,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代表授帽,并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雷芬芳教授带领大家进行宣誓,整齐的宣誓声铿锵嘹亮,响彻大厅,观众席的护理学子们也纷纷自觉起立一同宣誓,明确心中信念,致敬南丁格尔。

随后,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教授向护理学院师生及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由衷的祝福,并就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汇报,鼓励同学们以前辈们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创新护理发展。

接着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演出节目由广大师生共同编排,节目结合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及抗疫实事而创作,以此向党和广大医护工作者献礼。

晚会在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的青春风采,也让同学们备受鼓舞,激发了献身护理事业的满腔热情,对培养同学们的职业认同、树立崇高理想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授帽宣誓


   院长致辞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朗诵、手语舞《你的样子》

独唱《珊瑚颂》

 

舞台剧《你的名字》

 

礼仪展示《破茧》

独舞《星》

相声《继续前进》

舞蹈串烧《PopStar

 

情景剧《疫路有你》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冯万宇    /何跃华 邓志强

黄冠棋 辛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