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红心向党·感恩资助 ——短视频创作大赛
2021-04-22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
 

红心向党·感恩资助

                                                ———短视频创作大赛

为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知识,让同学们可以更多地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从别人的优秀事迹中学到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乐观的精神状态和感恩之心面对生活,培养诚信品质。我院特此于420日在济世楼407教室举行“红心向党·感恩资助”视频剪辑大赛。此次活动特邀护理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副部长包佳璇、郑薇、张琪、王静、唐静出席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因特殊原因,此次活动形式改为线上播放参赛者视频。由评委打分选出六个入围作品,进入复赛。此时入围作品不分名次。后期进行线上投票并与评委老师投票相结合,统算出各支队伍最后得分。最后根据得分高低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作品将代表院部参加校赛。

活动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按照顺序播放参赛作品。参赛的作品形式多样,主要以语音、视频剪辑、制作动画为主。作品多方面多角度地展现了国家对贫困学子的关注、关爱以及对相关资助工作的大力支持。

424号,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共有六部作品突出重围。他们分别是一等奖:20级护理学八班《爱心资助,伴我飞翔》,二等奖:18级护理学十三班《感恩》、20级护理学一班《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以及三等奖:20级护理学五班《红心向党,初心永挚》、20级护理学六班《助学当下,筑梦未来》 、20级护理学七班《红心向党,资助成才》。

此次活动旨在让当代大学生通过他人的优秀事件,学会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社会,增加爱国爱党热情,并能树立远大理想。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努力奋斗,为实现祖国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