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践行自律公约,牢记初心使命”--2019年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培训开班
2019-04-19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

  “践行自律公约,牢记初心使命” 

  ---2019年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培训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团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思想素质,培养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能力。2019年4月13日下午14:00由邵阳学院护理学院主办、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践行自律公约,牢记初心使命”---2019年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培训仪式在梅子井校区二号实验309举行。 

  团徽戴在身上,责任扛在肩上。伴随着现场佩戴团徽、重温庄严的入团誓词后,全体学生干部以昂扬的姿态、嘹亮的歌声奏唱团歌、在“集体履诺,践诺签名”环节,毫不犹豫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内心的坚定。?? 

                

   

  图为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彭鹏进行培训仪式致辞发言,强调此次培训主要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素质,并对在座的全体学生干部寄予厚望。

               

   

  (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彭鹏 

  随后,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单梦娟对培训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培训共有18个课时,长达15天。通过培训事宜,勉励学生干部在其位谋其职,勤于学习。随后,带训代表唐玲、培训代表段莎和张文超发言,对此次培训表示将全力以赴。  

   

              

  (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单梦娟介绍培训事宜) 

   

  (带训代表唐玲发言) 

   

 

  (培训代表段莎、张文超发言) 

   此后,培训仪式进入尾声前进行了培训期间的代理负责人选拔。在台上,学生干部们充分展示自己,把握机会,迎难而上。通过此次培训举行,提高了广大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同时,在学校广大青年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单梦娟  图/护理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