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护理学院学生开展老人用预警手表知识宣讲
2021-11-26 学工动态 护理学院
 

关爱老人是时代的呼唤,更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为了引起社会对老年人的广泛关注,引导和鼓励关爱老年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20211125日,参与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护理学院向阳花队开展了关于老人用预警手表的知识宣讲。向阳花团队由指导老师护理学院李沛霖老师,负责人邓忆,成员李雨芳、刘艳、贺霞银、曾丽雁、王嘉欣共六名护理学院学子组成。

向阳花队先后在邵阳学院明德楼北门前、逸夫楼图书馆门口、梅子井杏香食堂旁、教学楼摆点,就老人用预警手表项目背景、项目创新点、运行机制、实用意义等方面开展了宣讲,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聆听。随后,每位成员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认真听取并收集了他们对此项目改进的意见及建议,为团队项目改进提供了方向。

本次活动以老人用预警手表为载体,引起了师生热烈地反响,师生们纷纷表示对此项目的支持,同时呼吁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老年人安全问题,为老年人生命安全增多一重守护。

护理学院 /曾丽雁 /王嘉欣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