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1-06-12 学工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情。202161110点,护理学院于艺设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教授,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副院长雷芬芳教授、钟碧橙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小强,护理学院任课老师及辅导员,此次典礼由护理学院辅导员彭鹏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第二项为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第三项为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致辞。在致辞中,她肯定了学子们的成绩,对优秀学子们进行表扬,也提到了护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希望护理学院在未来的建设中越来越好。

 

典礼第四项为教师代表丁建华副教授发言,他给学子们送来美好祝愿,并和大家憧憬未来。他希望学子们在今后能够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典礼第五项为毕业生代表田丹丹发言,她感谢母校四年以来的培育与教导,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继续努力,完善自我,成为更优秀的人。

紧接着,在校生代表董国瑞发言。他讲到:学长学姐们成功的经历带给他很大启发。考研,成为他接下来的目标;同时,也很荣幸任职学生会的主席,在这些日子里得到了锻炼;最后,他再一次祝贺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

 
 
 

 

 

随后,进行了隆重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邓翠珍院长及雷芬芳副院长一同为毕业生授予证书,在场的毕业生们有序上台接受拨穗,他们满怀感动又对未来充满着期待。穿上学士服,意味着大学的结束,也代表着美好未来的起点。

典礼的最后,全场学生及老师起立,奏唱校歌,毕业生再一次用歌声告别母校。典礼散场后,毕业生及老师合影留念,为其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至此,2021届护理学院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祝所有毕业生前途似锦,万事胜意!毕业快乐!

(文/王嘉欣 白珈宁 图/黄冠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