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趣味运动会—青春心向党,活力新时代
2019-11-04 学工动态 护理学院

趣味运动会

——青春心向党,活力新时代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搭建强生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增强各学院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弘扬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邵阳学院于2019112号至3在七里坪校区体育馆外篮球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护理学院的各参赛选手都已整装待发,跃跃欲试。

 

 

   运动会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阐述了比赛的目的,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由衷祝愿。在街舞社精彩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活动过程分为集体赛和双人赛。集体赛采用运动积分制进行评分排名,双人赛直接取项目名次。集体赛共有“合力建塔”、“鼓舞人心”、“田间一条龙”、“疯狂一百米”和“爱的魔力转圈圈”五项项目,它们不仅考验团队合作能力,还能发挥大家的组织能力,让队员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弥补短板。护理学院的各位参赛选手为了给院系争光,发挥着自己出色的本领。双人赛有“激情乒乓球”、“袋鼠运瓜”和“指压板接力”等项目。

 

 

 

 

   比赛项目新颖有趣,多方面切入激发学生参与性,大家用激昂的斗志热情参与其中,建立了彼此更坚固的友谊桥梁,大家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诠释活力这个名词。小编认为学院间的多形式的合作体验能够使校园氛围更加融洽,大家都是有血有肉的灵魂,而不是单个体。本就身为“一家人”,我们缺少的只是更多的交流。但唯一不会变的是,我们将永远爱着这个可爱的校园。

撰稿:易思雨

摄影:易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