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梦在远方,青春不散场——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青马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辞旧迎新的钟声已近,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期数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亦至尾声,2018125日护理学院青马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七里坪校区济世楼107举行。

       本次典礼特邀护理学院辅导员彭鹏、唐缘缘、莫辛欣,医学院特邀老师刘涛以护理学院部长团等嘉宾,青马学员代表发言完毕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每个人都有段迷茫时光,渴望星光点亮方向"晚会首秀为护理学院团总支学术科技部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紧接着由身着汉服的小姐姐深情吟唱引出小品《十二点钟的歌声》,音乐与搞笑等多种元素的结合博得了掌声不断,而在经典老歌《难忘今宵》的余味中,舞蹈《舞动青春》又使全场再次燃了起来“少年强则国强”,彼一少年,复日撑旗高歌,阔步向前,朗诵《中国少年说》、吉他弹唱《老男孩》与歌曲《没有什么不同》三个节目,以歌声缠绕字句,以手势包裹情愫,诉尽满腔热血与柔情;来自护理学院礼仪队的T台走秀与护理学院学生会所带来的舞蹈《创造101》将现场再次点燃,观众们不禁站立尖叫,掌声经久不绝,而现场的有奖问答活动也是令所有人摩拳擦掌,现场氛围热火朝天;伴轻快的童话小调,话剧《沉睡魔咒》为观众们带来了另一个生动有趣的睡美人故事;最后,随着小虎队《爱》的伴奏响起,青马全体成员起立,顺着节奏将整个晚会现场围成了一圈,在观众们的惊呼中,将手中的糖果与纸花抛向四周,整个活动中,学员们与观众之间的互动不断,顺着节奏的掌声与手势舞、整齐的歌声与欢笑将整个会场带动了起来,应着歌词的中所说的同心圆,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后的高潮。本次青马结业晚会在激昂而悠扬的《爱》中完满落幕。

晚会最后,青马成员集体鞠躬表示感谢,并为青马工程献上美好祝福。本次结业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学员与工作人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在为埋头于书本中拼命复习的同学们解压的同时,也更进一步地拉进了每一个人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在这寒冬中增添了别样的温暖。

杏林青马,《爱》,不散!

 

                        (护理学院:李雨泫 胡美红)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