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护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的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2018年12月18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此次收看我院党总支广泛宣传、多渠道播放,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观看过程中,师生们共同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这个时代发生的伟大故事回顾了改革开放这一条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经之路。40年砥砺前行40年锐意进取,午餐老师们仍在纷纷分享收看体会,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备受鼓舞,美好发展前景让人信念坚定现在幸福、安定、和谐的生活来之不易,值得我们倍加珍惜。通过此次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活动,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