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为提升全院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20181122日下午530,护理学院在西湖校区实验楼204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院长邓翠珍主持。

首先,邹胜琪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会议的精神,要求所有的教职工进行学习和讨论,并分享自己的心得。并就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保障措施、进度的安排进行详细说明,邹胜琪书记还要求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部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文件和相关的精神和学校相关的文件和报告。

 

邹胜琪书记发表讲话

接着邓翠珍院长向全院教职工阐释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确定了护理学院评建工作组和课程项目负责人。要求全员参与,责任到人,邓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没有旁观者,每一位都是主角。

 

邓翠珍院长发表讲话

接下来钟碧橙副院长就实验课程管理,包括实验项目卡、实验小结、实验教学大纲、以及实验文件归档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钟碧橙副院长发表讲话

雷芬芳副院长详细解读了评估的指标体系、程序和专家考察的“五个度”,布置了每一名教职工近阶段的迎评工作,并提出了教师要注重“治学”、“管学”,注重从专科到本科教学思维、理念、内容的转变,加强学生应用能力、创新思维的培养,希望学生能学有所成,较好地服务社会。

 

雷芬芳副院长发表讲话

会议上学院各位教职工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理解,并积极表态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高于一切,服从学校领导,全力以赴配合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会议最后邓翠珍院长提出教学质量不仅关乎学院的长远发展,更关乎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教学审核评估就是对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客观评价,因此全院教职工要对审核评估工作提高认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共同把审核评估工作做好,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护理学院,文/张佩,图/向洁)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