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护理学院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广大党员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1030日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梅子井校区教学楼南102、北302教室深入开展十月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爱琼从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意义讲到中国当前的发展与振兴,并强调了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性。随后播放《钱学森》等视频,带大家走进这位伟人的峥嵘岁月,充分认识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激起了所有人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倩莹、袁丹丹也分别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国立业新时代”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活动中,参会人员畅谈对爱国奋斗精神的认识与理解,立志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的召开,使大家了解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加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和鞭策我们不忘初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中砥砺前行。

 

 

(图为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护理学院 单梦娟)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