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8日下午在西湖校区实验楼三阶开展 “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袁丹丹老师主持并讲解,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了解习近平北京大学讲话的概况;二、牢记习近平对青年人的四个要求——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三、学习落实习主席对广大青年的四点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体会习主席寄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我们作为新世纪的新青年是国家希望、民族的未来,为了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了不辱时代使命,不负民族期望,我们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和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