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呵护别样美丽,点亮精彩人生”关爱聋哑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六月,在这个洗去闹市尘埃、抚平心灵噪音的雨季,邵阳学院护理学院组织31名志愿者前往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呵护别样美丽,点亮精彩人生关爱聋哑儿童为主题的德育实践项目

3日下午15:00在特殊学校夏老师的帮助下,志愿者们顺利来到这群特殊孩子的学校。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开启了操场积水“清扫行动”。用最朴素的方式去温暖她们的无声世界,走近她们的生活。

活动中,动人悦耳的旋律,典雅规范的舞势,节目表演《洗手舞》给人以美好的印象。表演者及志愿者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在欢笑中传递规范的洗手姿势。游戏互动时,志愿者们带领孩子玩“储水大王”的游戏和 “老鹰抓小鸡”的游戏,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来自我们的关爱。

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以写字的方式向互相传达彼此间的喜欢,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快乐的一刻。

  

(图为志愿者们进行“清水行动”)

 (图为志愿者们带孩子们玩游戏——“老鹰抓小鸡”)

 

(图为志愿者教孩子们跳《洗手舞》)

(图为志愿者们与特殊学校的夏老师及孩子们合照留念)

 

                                                                              护理学院 单梦娟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