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章》、《学代会章程》精神,配合学校双代会工作的开展,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建设,团内民主建设,在校团委的号召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年5月31日在明德楼南T2教室召开邵阳学院护理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特邀请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党总支副书记刘小强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为了保证大会的公平公正,此次会议还从各年级挑选了百位基层组织代表进行监督和投票。

  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做开场致辞,在致辞中邓翠珍院长肯定了护理学院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祝愿护理学院在今后的日子里越来越好。

  会议议程第三项团学会各代表做总结述职,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盘巧红、学生会主席刘吉和督委副主席尹菲芹作工作报告,她们向大家汇报了护理学院团学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并且总结了这一年所学到的经验与教训

  会议议程第四项是选举新一届的护理学院团学委员会委员。从护理学院各组织和各班级选出的十三位候选人按照顺序上台竞选,她们首先对过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畅谈了未来工作的计划,并陈述了自己的优缺点。经过激烈竞选,此次大会产生了九位新的团学委员会委员代表:蒋飞、李佳豪、单梦娟、唐玲、刘吉林、尹菲芹、张瑞荣、雷琦和林莉。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颁发上一届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督委会主席团聘书,薄薄一纸聘书,肩上沉重责任。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