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本科学生专业见习评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更好总结专业见习成果,进一步激发学生专业见习热情2018516日上午,2016级护理学1-4班全体学生在梅子井教学楼南303室举行“2018年护理学院专业见习评优活动”。护理学院副院长雷芬芳教授,副院长钟碧橙副教授,教学秘书李沛霖老师,辅导员曾洁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评选,通过抽签方式依次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展示过程中,各小组分别从见习医院,见习科室,科室常见的疾病以及小组心得总结进行汇报。展示一个比一个精彩,掌声一次比一次热烈,展示完毕后,雷芬芳副教授从两方面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一是对同学们PPT展示以及见习过程的肯定;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以后见习活动中能更加自信。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评选出优秀团队及个人名单。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护理专业的热情以及专业知识的掌握,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真正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临床上,在将来护理岗位上,能做到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

 

 

                                  (文/梁香  图/许燕敏)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