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17年度“双述双评”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双述双评”活动、

所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1月24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西湖校区实验楼204组织召开了“双述双评”会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

首先,召开学院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对全体党员述职,邹书记从基层党组织工作、组织发展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护理学院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概述了2017年换届以来履行党建职责的情况,深入剖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倩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袁丹丹分别向与会人员就支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述职。之后,与会党员对党总支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工作和支部建设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并对护理学院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双述双评活动后,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在会前,各支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对照查找问题、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党员同志们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之后,支部党员纷纷有序依次发言。绝大多数党员同志普遍反映了自身在政治生活方面的不足,主要表现在系统性理论学习较少、政治敏感度不够,大家希望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可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更加认真、细致、严格的要求自己。

最后,总支书记邹胜琪对活动进行了点评,邹书记肯定了党员同志们的认真发言,认为批评气氛十分良好,所有党员勇于发言,实事求是,互相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邹书记还对与会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党员同志们更清醒地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开展护理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护理学院  李凌锋)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