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二号办公楼426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二次“双代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进行了项议程。首先由邓翠珍院长代表学院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建设、内部管理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对2018年工作目标提出了新的展望和部署。接着,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刘小强作2017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分工会在师德师风建设、服务教职员工、促进教职工身心发展等方面所做得的努力,并对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规划。雷芬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护理学院科研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关于成立护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的通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科研管理规定(讨论稿)》。邓翠珍院长宣读了《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讨论稿)》。全体与会代表围绕以上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护理学院科研管理规定和护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

会议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对此次双代会的召开进行了总结。此次大会,各位代表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提交大会讨论审议的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了民主权利,充分体现了对护理学院各项工作的高度关心和支持。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