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

青春进行时,共圆邵院梦—护理学院举办2018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20181月2日晚,由护理学院主办的2018新年晚会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老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雷芬芳老师、钟碧橙老师亲临现场欣赏了晚会,出席晚会的还有学院各领导老师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督委、各院团学督等嘉宾。

 本台晚会以“青春进行时,共圆邵院梦” 为主题,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热情的开场舞《火焰女孩》将所有人带入晚会状态,中华曲艺传承不灭,学生会带来的《大鱼》由多种乐器齐奏,并穿插现代舞蹈令人眼前一亮;院督委带来的《Forever Young》兼流行舞、街舞于一体,展现青春活力;团总支带来的舞蹈《青春进行时》舞出了邵院学子们的靓丽风姿,场面浪漫而又温馨。

 更有荣获奖彰的精彩节目,一等奖节目《落花》身穿汉服的女子举止轻盈优雅,助演男嘉宾舞动着手中的飘带,营造出仙境般的既视感;二等奖节目《竹林深处》和《土家舞》体现出中华民族的独具韵味;三等奖节目《Me to》伴着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将全场燃爆,《女神和女汉子》的幽默风趣活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护理学院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新年的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最后,晚会在惊喜大放送—“摇一摇”抽取特等奖环节中圆满落幕

 

 

 

 

 

 

 

 

 

 

 

 

 

 

 

 

 

 

 

 

 

 

 

 

(护理学院  康凤琳

 

    


[  关闭窗口  ]     [  打印该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