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3-07 就业工作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3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召开了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会。

会上,钟碧橙副书记肯定了202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分析了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也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是全校性、系统性、全年性的工作;学院教职员工要联动起来,同抓共管,沟通协作,及时落实就业工作相关任务,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同时再次强调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的通告,要以往年违规行为为鉴,将工作做实做细,不准以任体力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不得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得以户档托管这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等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就业工作需要辅导员与全体教师通过积极引导、推荐,需要全体教职工共抓共共管,为毕业生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就业铺路。

邹胜琪书记强调,要从学校、学院、学生等多层次、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努力提升两个满意度,制定出台提升两个满意度的工作方案,要求相关部门能按照方案要求作总体部署和安排,做好各项工作;推进职业生涯教育工作队伍的建设,探索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的构建机制。

雷芬芳院长通过往年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要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动员工作,以先就业再择业的方式达到个人的提升;同时,也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做好毕业就业指导与推荐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高就业率与高质量就业做好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