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护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23 招生就业 护理学院
 

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护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52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二办公楼507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小强首先通报了学院近两周的就业工作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学生就业帮扶,一对一进行帮助指导,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中的个性化服务和专业性指导,落实落细就业帮扶工作。院长邓翠珍在发言中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务必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争取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做好就业证明材料的收集,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的要求,真正为学生办实事。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到关键期、攻坚期,要形成全员抓就业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推进,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争取实现我院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0%的目标。

                       

        (护理学院  曾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