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2020-06-06 招生就业 护理学院

 

 

63日上午10时,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

会议伊始,邹胜琪书记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教授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简单分析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讲解了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应采取的对策。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强详细分析了现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希望各位老师对于就业困难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要做好服务工作,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学院院长邓翠珍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对待护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分专业,分层次,一人一策,因地制宜制定就业工作方案,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通过参加专升本、面向基层医疗等多渠道的就业方式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表明护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全员动员、全员支持的理念,群策群力,上下齐抓共管,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