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绥宁县人民医院合同制医护人员招聘公告
2018-05-26 招生就业 护理学院

为了满足我院学科建设快速发展的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师10人,合同制护士25人,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3、招聘过程由纪检监察全程监督。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医疗护理工作,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胜任岗位工作,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医师:正规全日制医学院校医疗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者。经面试后直接试用一个月,经考核合格予以聘用。

3、护理:

①年龄:30周岁以内(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②学历:正规全日制医学院校护理、助产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往届生有护士执业证书,应届生护士执业考试成绩合格。

③优先与加分条件: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党员、获得县级及以上荣誉者优先;有省专科护土培训合格证者可加10分。

4、曾在我院受聘过合同护士自动辞职或被辞退者不得报考。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5月28日-6月4日 8:00-12:00;14:30-17:30

2、报名地点:绥宁县人民医院督查室(门诊三楼)

电话:唐主任:13973945000

杨主任:13337291183

3、报名提交资料: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护理人员符合优先与加分条件的需提交佐证资料。

四、考试事宜

1、理论考试(占70分)

时间:6月6日9:30-11:00

地点:绥宁县人民医院外科楼14楼

内容:三基题库内容

2、面试:(占30分)

时间:6月7日9:00开始

地点:绥宁县人民医院门诊三楼接待室

3、成绩公示:绥宁县人民医院门诊3楼公告张贴栏

五、相关要求

1、严肃考场纪律,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2、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若与事实不符,我院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聘用及体检

1、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护士全部参加理论考试,根据理论考试成绩排名,按一定比例进入面试程序。

2、根据总成绩排名,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

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3、体检合格,公示3天无异议者进行试用,试用期一个月,经综合考评合格者予以聘用。

4、聘用后享受五险及相应职称工资及在职绩效待遇。

5、护理应届毕业生本年度执业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医师聘用2年内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者将予以辞退。

绥宁县人民医院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