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中南大学刘民辉副教授为我院师生讲学
2022-12-10 学术交流 护理学院

  2022年12月3日下午7时,中南大学刘民辉副教授受邀为我院师生作“护理SCI论文的写作与投稿”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由护理学院院长雷芬芳教授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两所附属医院的临床护理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图一  刘民辉副教授正在讲学 

  刘教授从论文写作的Get started、Introduction、Methods、Results、Discussion、Submission部分依次进行讲述。他谈到了论文各个部分的写作要点、呈现重点、注意事项等,也介绍了实用的写作实例,提供了切实有用的写作建议。一堂讲座讲完,师生们意犹未尽,争先恐后的提出自己的疑问,刘教授也耐心的逐一为师生们解惑。经过本次讲座,师生们对护理SCI论文的写作和投稿有了更深的了解,教师们纷纷表示会尝试SCI论文的写作和投稿,力争高质量论文的发表,为护理学院的学科建设添砖加瓦;更有学生代表听完讲座后说道:好像拨开了迷雾,我对自己以后前进的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最后雷芬芳院长会议总结表示,刘教授的讲座精彩绝伦,希望师生们都能从中获益,并勇于尝试,尽快提高自身的英文写作能力,迈出护理SCI论文写作的第一步! 

                                                                                文/龚凤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