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应邀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2020-01-02 科研动态 护理学院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4时30分,护理学院在艺术设计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以健康老龄化为例谈护理跨学科研究》的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主持,特别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担任此次的主讲人。与会嘉宾有邵阳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医院的领导、老师及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17级护理学专业本科班学生


讲座围绕着“护理跨学科研究”为主题展开,唐教授结合自身的经历,畅谈科研心得,生动形象的为到场嘉宾及学生讲解科研的概念、意义和类型,阐述了国内外护理学科交叉研究的现状和发展,最后结合实例具体演示健康老龄化下的护理服务技术跨学科集成研究。通过唐教授对护理跨学科研的层层剖析和独到见解开拓了教师和学生们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多角度的科研思维,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撰稿:骆志娇,雷芬芳/摄影:黄麓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