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技能考核设计及课堂设计学术讲座
2018-10-22 科研动态 护理学院
 

  1019日下午,护理学院学术讲座在七里坪校区慎独楼北303室举行,讲座由护理学院钟碧橙副教授和李吾菲副教授主讲,护理学院教师唐朝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师以及部分护理学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钟碧橙副教授以“现代护理理念下护理技能考核(竞赛)设计”为题,介绍了传统护理技能考核中暴露的问题,并结合国内外现状与先进理念,提出了实际解决方向,为广大师生不断提高技能考核能力提供新思路、新对策。 

  李吾菲副教授则以“如何精心设计一堂课”为题,结合现存的课堂问题,从主体分析、教学目标、课堂设计、教学评价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有效进行课堂设计。在座的青年教师们受益良多,对课堂教学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有助于提高学院专业教师的教学质量。 

最后,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并指出:教育教学改革是趋势,学科的未来需要大家的集体努力,大家应当集思广益,为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龚凤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