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护理科研学术讲座
2018-09-11 科研动态 护理学院

9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西湖校区实验楼204室举行了两场学术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科研秘书龚凤翔主持,护理学院全体老师以及部分护理学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第一场主讲人是护理学院李爱琼副教授。在讲座中,她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和研究经验,从研究背景、研究对象、处理措施、测评指标等方面,详细列举了护理科研中常见的问题,让护理科研工作者引以为鉴。 

第二场主讲人是护理学院雷芬芳教授。在讲座中,雷院长以“静脉治疗护理技术操作规范解读”为题,从概念、静脉治疗的方式、操作程序及并发症入手,结合临床实际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静脉治疗护理技术操作规范。 

       最后,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教授做了总结。她指出,两位主讲人的讲座非常精彩,贴合科研和临床实际,真正起到了为广大师生解疑释惑、开拓眼界的作用并且希望通过这种类型的讲座,使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主动学习的风气能够盛行,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