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护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实记
2020-12-22 实践教学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实记

 

2020121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邹胜琪、院长邓翠珍及副书记刘小强一行,在钟碧橙副院长的陪同下,对护理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邹胜琪书记一行先检查了实验员办公室、实验室,对实验室安全相关记录(包括医疗垃圾的分类处理记录、氧气瓶的管理记录、实验室安全工作日志等)进行了认真的查阅,强调所有房间的电脑、打印机、空调等一系列用电设备必须严格遵守相关使用规定,在不使用时应及时关机断电,禁止长期处于用电待机状态。要及时做好各项记录。

   





随后,钟碧橙副院长向邹胜琪书记一行介绍了实验室库房物品具体的规划细则。邹胜琪书记一行仔细查看了库房物品整理、分类,并认真检查了危险物品存放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邹书记对护理学院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表示满意,并再一次强调了务必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最后,邹胜琪书记一行来到了507仓库的氧气瓶存放点。邹书记仔细检查了每个氧气瓶阀门是否有松动,并向实验员详细了解了氧气瓶的安全监测和管理方法。邹书记在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汇报后强调,氧气瓶和负压供氧装置是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实验员务必要定时检查其完好性、安全性,并做好记录,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理,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文/蒙芊、图/蒙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