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版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发布和解读工作
2022-12-16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

  为提高2022级护理学新生对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的认识,帮助新生理解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掌握专业特色及课程设置,科学规划学业进度,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树立远大发展目标,护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版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发布和解读工作此项工作由丁建华副院长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开展,2022级护理学专业所有学生参加。 

  丁建华副院长就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课程设置、各类课程结构比例等做了详细解读,尤其就学生较易混淆不清的素质拓展课程修读、降级、退学和不予毕业、补授学位的情形做了重点解读。除此之外,丁建华副院长还向学生们讲述了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冬荣获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事迹;展示了历届优秀毕业生荣获多项竞赛大奖证书以及护理学专业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各项公益活动的图片;分享2022年20名学生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喜报等。通过这些积极向上的事例来激励2022级新生从多个方面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 

  此次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发布和解读全面、详尽、细致,起到了激发学生专业兴趣,树立专业信念,形成职业认同感,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和社会活动能力的重要作用。  


                                                                                                                                                   (护理学院 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