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2-06-02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
    为总结2022年上学期教学经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教学工作开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2022年6月1日中午1230分,护理学院在慎独楼南102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班长、学习委员会议,会议由林娟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副院长丁建华参加会议。

会前,护理学院在各班开展调查,广泛收集学生意见。会上,副院长丁建华就各班收集反馈的问题组织集体讨论,并详细解答。

学生反馈较多的问题集中在教师课堂教学方法、课后作业布置、医院见习带教等方面,丁建华副院长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分析了我院课堂教学、师资力量、学生学风现状等,强调护理学院全体教育工作者会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最优的教学服务,并鼓励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不仅要以身作则,同时要同护理学院全体教育工作者找到可行的办法来提高班内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形成良好学风和考风。

学院是我家,努力靠大家。班长、学委是同学们和学院教学管理者的沟通桥梁,也是每个班级的榜样。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学委提供了有效的反馈信息,对于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有力地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完善教学环境、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起到重要的作用。

 



 

 

 

 


(护理学院,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