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1-06-12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1610日早9点整,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于济世楼南107正式召开,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教授,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副院长雷芬芳教授、钟碧橙副教授,副书记刘小强,辅导员彭鹏、唐缘缘莅临本次大会。

大会由院长邓翠珍教授进行主持,邓院长通过各项数据的比对与相关事例的分享,对护理学专业的前景与考研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在对学院本年度考研的优异成绩进行汇报后,对考研上岸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对在座的学子们给予殷切期望,祝福同学们能收获累累硕果,顺利完成实习,积极追求更高学历,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做护理行业的点灯人。

此次大会旨在提高本科学子的考研积极性,同时给处于实习压力下的考研学子打了一针强心剂,坚定了其对于考研道路的决心。


 

(李雨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