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护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结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
2021-04-28 教育教学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结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护理学院于2021429日下午16:00点在七里坪二办507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结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指导老师参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钟碧橙主持。

426日学校督导组来我院进行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一是对前期检查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二是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进度情况;三是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钟碧橙副院长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指导老师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并提出实行指导老师负责制。同时给指导老师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及答疑。

钟碧橙副院长对我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讲解了答辩方案,要求各答辩小组成员按照方案要求做好答辩准备工作,确保答辩按时保质完成。

最后,邓翠珍院长提出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保质保量的完成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张佩、图/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