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到护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1-05-11 教育教学 护理学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到护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5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到护理学院调研,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兼职组织员、教学秘书及学生秘书参与座谈

会上,邓翠珍院长和邹胜琪书记首先就护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成果、实验室建设、安全稳定、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蒋剑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护理学院自升格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他指出,要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工作,尤其是学科建设应“抓两头、促中心”,寻找差异、凝练方向、形成特色,对国家有关政策,要及时关注、提前谋划,根据学院实际,稳扎稳打,逐步做大做强学科和专业发展。最后,他对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谈话,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